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暖暖请多指教》5月27日开启超前点播

2020年05月28日 15:38 稿件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字体:↑ 大 ↓ 小

  由梁靖康、李凯馨主演的剧集《暖暖,请多指教》正在热播,并于5月27日正式开启超前点播。

  

  本周因超前点播直通大结局,暖彻心扉CP更是频频放大招,自带“一甜到底”滤镜,关系加速升温,从一见面就开怼的“房东住客”升级为了“行走的发糖机器”。

  在首次合体直播时,李凯馨对梁靖康夸赞有加,“是我合作过最好的一个男演员,很开心遇见这么好的哥哥”。当被问及“谁是剧组的团宠?团欺?”时,李凯馨回答道:“大家都是相爱相杀,但真的要这么说,我和韩彻喜欢‘虐待’方瀚辰。”

  《暖暖,请多指教》一改偶像剧“CP乱炖”的情感走向,干脆利落地处理副线CP。剧中,韩彻虽最初将林佳宜错认成一见钟情的对象,但很快便坚定地选择了真正让自己怦然心动的暖暖,并与林佳宜始终保持距离;暖暖虽珍惜和学长方瀚辰(裴子添饰)练习生时期的情谊,却在收到对方深情告白时果断送出“好人卡”,坦白韩彻已经成为自己心中喜欢的人。

  

  从爱在心口难开的钢铁直男,到恋爱高手,韩彻还可以为喜欢的人做出什么改变,又将如何攻陷岳父岳母成为最佳女婿?而女团梦碎后步入时尚圈的暖暖,又能否在韩彻的助力下逆袭职场,实现自己新的梦想?与此同时,剧中林佳宜、方瀚辰在娱乐圈搞事业的结果,以及谷立(李明峻 饰)、韩雪(熊玉婷 饰)的情感归属亦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今晚(28日)8点《暖暖,请多指教》继续在腾讯视频播出。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