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李念朱雨辰主演 电视剧《梦在海这边》12·11开播

2019年12月11日 16:31 稿件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字体:↑ 大 ↓ 小
/

  由龚朝晖执导,李念、朱雨辰、毛林林、毛毅等主演,郭京飞、王耀庆友情出演的电视剧《梦在海这边》将于今日(12月11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中后期,以赵小青(李念饰)、肖战(朱雨辰饰演)为代表的一批年轻人,意气风发地赴海外留学,后又毅然回国创业的故事。

  

  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角色版海报。李念颇具学术气质,朱雨辰则是”IT精英范“十足。在剧中,女主角赵小青(李念 饰)始终坚守梦想、为爱义无反顾,与肖战(朱雨辰 饰)在求学创业路上历经波折互相成就。此次,李念与朱雨辰合作,两人所饰演的角色不仅与以往作品中的人物反差较大,还要辗转多地跨国拍摄可谓颇具挑战。

  除了李念和朱雨辰,毛林林、毛毅等人在剧中也有上佳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郭京飞、王耀庆等也将在本剧中惊喜现身。

  《梦在海这边》从普通留学生的故事入手, 通过他们的成长蜕变巧妙地把近三十年来中国社会的巨大发展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紧密相连,立意深远。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