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嗨唱转起来》开启家庭K歌房模式

2019年11月11日 21:21 稿件来源:中国网

【字体:↑ 大 ↓ 小

  上周末,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经典影视金曲主题趴热闹开唱。凭借着一首首人人会唱、人人有回忆的金曲联唱和嗨唱大玩家们密集洒下的包袱雨,这档星素结合的棚内综艺继续领跑周五黄金档,夺下全国收视四连冠。

  乘着这股洋洋喜气,今日节目组又发布了由大张伟一人承包词曲、制作和演唱的节目主题曲《嗨唱》的MV。伴随着极容易让人跟着“脑内循环”的“动次,动次,动动次,嗨唱爬梯开始了”的唱词,前四期节目的精彩瞬间一一出现在mv中:“娜样吉祥”组合“跨时空”邂逅,陆依萍唐伯虎合唱《情深深雨濛濛》;王一博酷盖变甜豆,现场教学“跳跳糖”之舞;腾格尔戴灭霸手套开嗓,硬核翻唱《倍儿爽》;俄罗斯好声音季军“开口跪”,流利中文征服观众……上头嗨歌加欢唱金曲,也难怪有网友在视频评论中幽默留言:“听君一首歌,蹦迪一整夜。”

  

  播出至今,《嗨唱转起来》俨然已经成了今年秋冬观众们的“家庭K歌房”,就像大张伟歌词中写到的那样:“咖啡饮料矿泉水,沙发翘起二郎腿,电视机前动动嘴,大家一起放肆怼。怎么来劲怎么招,怎么澎湃怎么飘,嗨唱起来嗓门儿吵,转起没烦恼”。简单纯粹的节目模式,以高“国民度”的音乐为大众解压,这是《嗨唱转起来》送给观众的第一份大礼。

  除了怎么来劲怎么“蹦颠儿”的“飘逸”感受,《嗨唱转起来》作为一档让观众把家当舞台、把舞台当家的节目,更承担起了化解焦虑、疗愈心灵的责任。节目中,来自中国台湾的前赵传乐队鼓手老杨深情演绎《我的中国心》感动全场。《俄罗斯好声音》好声音第三名凯丽用纯正中文演唱《喜欢你》,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泰国人气歌手韩冰携手嗨唱大玩家刘维、杜海涛合唱中泰双语版《失恋阵线联盟》,十足的笑果背后是几十年来中国优秀文化输出的丰硕成果。这也是《嗨唱转起来》送给观众的第二份大礼。

  

  用最简洁的方式唤起群体的时代记忆,在娱乐化的表达中传递乐观、积极正能量的文化价值,这才是这场人人参与的“嗨唱爬梯”真正的意义。

  本周,《嗨唱转起来》将围绕“我在____最喜欢唱歌”的主题展开,将有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发生呢?答案就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0:10的《嗨唱转起来》!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