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嗨唱转起来》神秘嗨唱歌手竟和罗志祥有渊

2019年10月23日 15:29 稿件来源:中国网

【字体:↑ 大 ↓ 小
/

  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的首播中,CTO男团以《海派甜心》中的经典角色“达浪”惊喜亮相,一曲《爱转角》更是引发现场回忆大合唱。10月25日,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将播出第二期节目,他们再度出场,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本周五,CTO成员王梓宁化身“陈塘关小顽童”哪吒,杨梓鑫则变为“龙宫王子”敖丙,两人一出场便引发了在场嘉宾各种联想。作为新晋国漫之光,《哪吒》入选2020年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的消息让国人振奋不已,CTO男团也是希望借此机会表示对于这部作品的喜爱与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一位声音酷似张信哲的嗨唱歌手登场后,CTO成员王梓宁立刻认出是熟人,原来他们三人都是2017年《快乐男声》的参赛选手。

  而作为2017届《快乐男声》的导师之一,罗志祥却似乎对这位选手很陌生,直言“他不是我们队的”,究竟这位嗨唱歌手做出了什么回应让小猪直冒冷汗?面对谢娜“为什么没选他进CTO”的提问,罗志祥又将如何接招?

  除了温柔的歌声,这位嗨唱歌手还带来了一个和“眼眸里有星空”标签有关的挑战,究竟是什么样的挑战让现场观众不时惊喜尖叫?这位嗨唱歌手又会得到观众或者嗨唱大玩家的认可吗?

  更多惊喜,敬请关注这档为大众卸下烦恼的综艺《嗨唱转起来》!每周五晚20:10的《嗨唱转起来》,帮你解压,等你来看!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