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人气大展teamLab举办小红书日 小红书成为文娱品牌新阵地

2019年10月21日 17:2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teamLab无界上海美术馆和小红书联合20日举办了“teamLab无界上海小红书日”,200余位小红书用户和创作者来到展览现场,提前体验teamLab带来的全新艺术空间。当天傍晚,#周末看展#这个话题冲上了小红书热搜词第三位。

  全球首次公开的作品《灯之森林》

  知名国际数字艺术团体teamLab,由600多位艺术家和技术人员组成,被《纽约时报》称为“科技化的梦幻仙境”,被世界权威设计网站《designboom》连续两年评进“全球十大必看展览”。teamLab所到之处,伦敦、纽约、米兰,都有排队5小时、8小时的火爆场面,更是霸屏社交媒体。2018年6月开幕的东京台场teamLab无界美术馆曾创造了世界最大规模的单年度参观人数。本次展览所在的上海teamLab无界美术馆将于11月正式对外开放。

  全球首次公开的大型光群体互动《光群落》

  当代年轻人的文化消费和体验式消费已经在日常消费者占比越来越多,世邦魏理仕的研究发现,千禧一代(“90后“)把37%的收入花在了休闲娱乐消费上,每月会花9天时间用于看电影、看展和参加活动,也就是说,他们的用户画像中,文娱消费和社交属性是两个重要的标签。

  这种趋势也反映在小红书,此次参加teamLab无界上海小红书日的用户很多都多次发布过看展打卡笔记,对于teamLab品牌也有着很强的认知,看展、体验式消费已经是他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