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互动剧《男友播放列表》9月16日开播

2019年09月16日 18:26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 大 ↓ 小

  由曹煜辰、张耀、赵诚宇、高承一领衔主演剧集《男友播放列表》已于今日(16日)中午12点开播。

  《男友播放列表》针对年轻女性观众定制“小而美”的主观互动式恋爱内容,全片以女友的主观视角进行拍摄。该剧摒弃传统恋爱偶像剧的“洒狗血”和“滥煽情”,为观众提供轻松日常、积极阳光的恋爱剧情。观剧用户可代入女主身份,与四位不同形象、不同性格、不同爱情观的四位男主演甜蜜互动,体验恋爱日常中的美好和甜蜜。

  四位男主演人物形象与角色设定也真实贴近生活,在情境选择和剧情设计上,尽可能贴近大众生活场景,但又在此基础上提炼出高浓度的甜蜜爱情时刻,为观众带来梦幻浪漫感的同时更加强了生活代入感。

  在角色创建和情节设计前期,内容主创与艺人多次讨论推敲反复调整,将专属男友角色与艺人真实性格特点巧妙结合,让艺人在角色创作中能够进行最自然最舒适的表达,使角色与艺人的界限模糊化,屏幕男友亦真亦假,为女性观众提供了更真实的恋爱互动体验。

  《男友播放列表》于9月16日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火锅视频正式上线。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