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将收官 小S回应与林志玲传闻

2019年07月11日 15:51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来源:节目组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 11日,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将播出收官期节目。节目中,大S吐槽汪小菲、小S正面回应和林志玲不和传闻,面对即将结束的旅程,向来感性的范晓萱因不舍而真情流露。

  在旅行过程中,小S曾表示想要做一位合格的演员,无奈谐星形象过于深入人心,转战表演之路也颇为坎坷。随着黑人陈建洲加入旅行,五个老朋友也现场排演了一场《豪门秘恋》,虽然没有剧本也没有服化道支持,在现有基本人物的情况下,五人即兴表演不仅相当入戏,更上演多场激烈飙戏。

  不同的是,大S自动代入“挑剔婆婆”角色,尽管此前曾自嘲“受邀演王大陆的妈妈”,但被分配婆婆角色后大S仍全情投入,即便在旁人笑场的情况下仍淡定接续,一路“相爱相杀”的小S和阿雅则变身“戏精母女”,几个人将上演一场豪门秘恋大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节目组供图

  小S与林志玲这对“宿敌”的“爱恨情仇”可谓人尽皆知,过去小S一有机会就拿林志玲开玩笑,本期节目中,小S谈到林志玲时则直言:“没有人不喜欢志玲,我也受够了跟林志玲演不合的戏码。”随后她也调侃说:“她也不过就是太高、比较漂亮,还跟金城武演过戏……”

  四姐妹的旅行作为范晓萱的综艺首秀,让范晓萱在观众面前展现了可爱且充满童心的形象,节目中时常表现出的“天然萌”举动常常被观众称其是“宝藏女孩”。在旅行即将结束之际,范晓萱也真情流露出对旅行的不舍,甚至在节目中大哭。

  据悉,《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将于11日晚在腾讯视频播出。(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