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跑男”官宣定档 朱亚文、王彦霖等四位新成员集结亮相

2019年04月23日 19:40 稿件来源:今晚报

【字体:↑ 大 ↓ 小

  “跑男”官宣定档 四位新成员加入

  本报讯(记者高爽 实习生贾宏伟)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全新阵容的季播综艺《奔跑吧》将于4月26日首播。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上图),由李晨、郑恺、Angelababy三位老成员携手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四位新成员组成的兄弟团首次集结亮相。

  “跑男”全阵容海报以鞍钢工厂车间为背景,火花四溅的炼钢场面不仅在视觉上给人以热力和热情的感觉,也契合了兄弟团的“热血”精神。李晨一手捧着安全帽,一手拄着铸钢棒;化身鞍钢厂女职工的Angelababy一手抱着高温防烫手套,一手拿着护目镜,微微歪头、面带微笑;郑恺戴着手套正襟端坐,目光坚毅地看向前方,仿佛马上要投身工作岗位。

  除了三位元老成员,四位新加盟的成员也都“硬核范”十足。

  在首期预告片中,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首次集结便惨遭“整蛊”,各种“帅不过三秒”的动作和“怀疑人生”的神态令“奔跑元老”李晨、郑恺直接笑成“表情包”。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