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 王凯吴谨言范丞丞青春集结

2019年04月23日 19:3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王凯吴谨言范丞丞青春集结

  中新网4月23日电 浙江卫视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于4月22日在古城西安举行了发布会,“青春领航员”王凯、吴谨言、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悉数到场,“青春小伙伴”林允、张新成现场助阵,“青春志愿者” 段美洋、宋铭睿共同亮相。在发布会上,不仅有最新剧照大曝光,几位嘉宾的古装扮相也首次公开,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许多节目趣事,纷纷讲述自己在节目中的队名和角色担当。而“青春逐梦人”白宇因行程关系未能“回家”,不过,几位同伴也爆料了许多节目幕后花絮,让人期待满满。

  作为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将通过“青春领航员”结伴出行旅游的形式,围绕“城市因人而骄傲”的主题,具体讲述不同城市的历史人文,彰显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节目将于5月4日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其先导片将于4月27日先行播出。

  聚焦青春正能量 《青春环游记》即将开启

  发布会上,浙江卫视党委副书记金玉泉先生首先向观众们真诚推荐了《青春环游记》,他表示:“前几年流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现在旅行确实被人们所喜欢,旅行能够放松心情,欣赏到大自然的优美风光,了解城市的人文历史,但是世界那么大,你也不可能去到每个城市去,即使到了这个城市,或许也不会真正了解这个城市,所以向你推荐《青春环游记》。”由此便可以看出,《青春环游记》将会着重讲述一个城市的人文历史,通过嘉宾们的演绎来寓教于乐,传达“城市因人而骄傲”的理念。

  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主任蒋敏昊先生也对节目发表了自己的感触:“当初提出《青春环游记》创意的时候,其实是一次自我的突破,从策划到成型到马上要首播,我们内心充满了激动,这个节目是要放松自己的心态,放松自己的心情,趁自己还年轻,和节目一起去祖国的大好山水,去世界各地走走。这是一档全新的文化+旅行的青春节目,每一位参加这个节目的艺人也好,普通人也好,都能够在这个节目中散发出热情,散出出自己对中华历史的求知欲,并从中学习到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多看节目,也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文化+旅行是节目的亮点,也是《青春环游记》一直坚持的理念,正如壹影时空总经理所说:“‘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青春环游记》是在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下诞生,传递优秀文化、倡导健康生活的旅游节目。节目通过众多优秀演员精彩的表演,在喝出文化、用出文化、玩出文化、游出文化的过程中,力求向观众展现健康、文明、环保、节约、科学的生活方式,这不但我们的创作初心,也是节目的匠心呈现!”发布会最后的启动仪式,节目艺人嘉宾与众主创集体登台亮相,寓意《青春环游记》正式开启。

  王凯清唱宋词引爆全场 吴谨言范丞丞胡先煦古装扮相提前大公开

  《青春环游记》艺人嘉宾集体亮相发布会,畅享录制趣事,更有最新录制剧照大公开。发布会现场,王凯、吴谨言、范丞丞等人分别介绍自己所属队名,王凯、林允、宋铭睿三人组成“蓝buff队”,表明是很厉害的队伍。而范丞丞、白宇、段美洋三人组成的队伍名叫“鹤顶红队”,如此霸气响亮的名字在节目里难道是一组“黑马”?然而,吴谨言、魏大勋、胡先煦组成的队伍却叫“吴言以对队”,这又是为何?想必三人在节目中搭档一定发生了不少趣事,期待节目的开播。

  发布会现场同时也曝光了一组艺人的古装扮相剧照,惹得现场观众频频尖叫。其中范丞丞古装扮相十分帅气,不过,他在现场也爆料因为自己的头太大,使得造型师不得不在古装帽子上剪一个小口子才能戴上,期待耿直男孩范丞丞在节目中的古装表演。胡先煦则饰演一位进京赶考的考生,仿佛是在诉说着中国古代的考试制度,具体内容还得等到节目正式开播才能揭晓。同时,魏大勋、林允等人的古装造型也让人充满好奇,忍不住想要猜测节目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人意外的是,这组剧照中竟然没有王凯的古装扮相,王凯对此表示:“我就是从古代走出来的人物,哈哈哈。”不过,王凯在现场清唱了一小段节目中的演绎歌曲,磁性歌声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让人更加期待节目的开播。

  此外,群访环节中,众位嘉宾也爆料了不少“小秘密”。王凯自称是“背景音乐担当”,是大家的捧场王;吴谨言则是“一起玩儿担当”,看来在节目中一定了放飞自我,放开了“玩”;而范丞丞却称自己是“吃货担当”:“锅碗瓢盆都是我的。”胡先煦表示自己是“蒙圈担当”,难道他在节目中一直是晕乎乎状态吗?听完各位嘉宾的介绍,更加期待节目开播,精彩内容尽在其中。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