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复联4》预热 周边产品“解馋”还“剧透”

2019年04月14日 14:04 稿件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体:↑ 大 ↓ 小

  《复联4》预热 周边产品“解馋”还“剧透”

  漫威巨献《复仇者联盟4: 终局之战》内地定档4月24日,成为全球最早上映地区之一。今年的周边产品有点热闹:除了传统的手办、玩具,漫威还与各大品牌联合推出了合作款手机、服饰,甚至美妆产品,可谓能“种草”的一个都不能少。

  这些周边产品在给粉丝“解馋”的同时,还从一些小细节进行了“剧透”:一个响指灭掉半个宇宙的灭霸将以什么样的新形象登场?复仇者联盟升级了哪些新装备来制止灭霸?

  周边玩具“剧透”灭霸新造型

  对于影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复联4》的相关剧情。虽然漫威已经发布了几部预告片和各种海报,但通过这些消息似乎并不能看到《复联4》的关键点,甚至会陷入“预告骗”的误区。这是漫威一贯的套路,对于“防剧透”,漫威做得比任何一家电影公司都在行。

  其实漫威电影最常出现的一个剧透渠道,正是其出产的周边玩具。不少玩具系列是以电影剧情作材料,各个英雄玩偶的造型、场景设计,以至包装盒上的解说文字,都有可能剧透。

  HOT TOYS正在预定中的《复联4》周边玩具,就彻底把灭霸的新形象“剧透”了!这组玩具中,灭霸身穿闪亮的金色盔甲,和他紫色的皮肤搭配在一起,肌肉饱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除了无限手套之外,灭霸手中多了一件新武器——右手挥舞着一把双刃剑,看来《复联4》的灭霸并不好对付。

  而身着MK85新款装甲的钢铁侠给出的说明是:为托尼最新研发装甲并将首次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中登场。最新型号装甲比上一部中的钢铁侠明显加强了肩膀、手臂、胸腹与大腿的装甲,并且饰有金属质感强烈的金色、红色与炭灰色装甲配色,战斗能力无疑也将得到升级。不知道这套战甲是否能够让钢铁侠一雪前耻,将《复联3》受的苦加倍还到灭霸身上。

  乐高新场景:无限手套只剩两颗宝石?

  漫威为不剧透《复联4》可谓是煞费苦心,不过漫威可管不了被迪士尼授权的玩具商。漫威剧透大户乐高再次在粉丝无助的时刻站了出来。

  根据已经上市的乐高玩具新款套装,共透露了五个场景。其中,复仇者联盟基地大决战的场景中,钢铁侠、惊奇队长、星云、蚁人和浩克对上灭霸及他的Outriders军队,战斗十分激烈,灭霸还有了一把大锤子新武器。此外,复仇者们似乎已经得到了无限手套,并正在利用一起分析、研究无限手套的原理。但无限手套其他四颗无限宝石全都不翼而飞,仅剩时间宝石和力量宝石。

  漫威影迷十分熟悉的场景——钢铁侠的装甲大厅再次出现,托尼正在实验室思考怎么改进战甲;在美国队长决战Outriders军团的场景中,美国队长开动战斗机车冲破奥创护卫阵线;此外,战争机器重武装机甲以及复仇者联盟昆式战斗机也登场展示了战斗细节。

  蹭超级英雄流量 美妆也不放过

  当《复联4》宣布在中国大陆的上映时间后,红米手机紧随其后,官微宣布成为电影独家手机推广伙伴,这说明红米后续推出“复仇者联盟4”定制版产品或周边的可能性非常大。

  当然这不是中国手机厂商第一次与漫威影业合作,去年5月份,名为“一加”的手机厂商就曾经推出过“复仇者联盟”定制版套装,机身背后添加了碳纤维的纹理并且附赠的手机壳上也有钢铁侠的头像,帅气感十足。

  安踏借着电影的契机,一口气与漫威联名推出了六款漫威女孩的专属鞋款,包括了惊奇队长、乱入的灭霸、蜘蛛侠、黑寡妇、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其中,灭霸鞋款的主打色紫色和黑色来源于灭霸的肤色和盔甲,灭霸独特的下巴被用在了运动鞋后跟的设计上。而鞋洞的颜色来源于六块闪耀宇宙能量的原石,无限手套和灭霸的形象巧妙地结合在鞋舌上。此外,阿迪达斯也携手漫威共同推出Captain Marvel × adidas系列。配色也是相当的“漫威”,很多粉丝表示已经忍不住“剁手”了。

  热衷与热门IP联名的美妆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借着漫威超级英雄的热度,丝芙兰与漫威联名,推出了一系列彩妆和护肤单品,从口红到面膜,从腮红到眼影,一样不落。舒客联名漫威推出的电动牙刷,同样都是不折不扣的“蹭流量”产品了。

  可口可乐公司则与漫威联手推出限量版可口可乐zero包装。《复仇者联盟3》中的幸存者,包括雷神、钢铁侠、绿巨人、蚁人、美国队长、鹰眼、战争机器、黑寡妇、火箭浣熊、星云、惊奇队长,以及最终BOSS灭霸全部入选。更有趣的是,灭霸的朝向与复仇者们的方向相反,似乎表明他与复仇者联盟的敌对立场。文/小麻

【编辑:江瑞】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