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2019奥斯卡最佳影片 巴西民众力挺《一个明星的诞生》

2019年02月21日 17:2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2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谷歌趋势(Trends)和“优兔”(YouTube)公司对近30天内的谷歌搜索量进行了统计,并于近日发布了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在入围今年奥斯卡提名的8部最佳影片中,巴西人对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表现出的兴趣最大,对其女主角扮演者Lady Gaga的搜索比例更是达到九成以上。

  据报道,2019年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4日举行。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是由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执导,Lady Gaga、布莱德利•库珀领衔主演的音乐爱情片,翻拍自美国1937年版同名电影。

  据统计,近30天内巴西人对该电影表现出的兴趣最大,谷歌搜索量占所有入围奥斯卡提名影片的26%。紧随其后的是《波希米亚狂想曲》和《黑豹》,搜索比例分别达到21%和16%。

  受此影响,在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5名演员中,巴西人对饰演该电影男主角的布莱德利•库珀搜索量最高,比例达到半数以上,达54.2%。排在第二位的是饰演电影《副总统》男主角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但搜索比例为21.1%,不及第一名的一半。

  而比起《一个明星的诞生》的男主角,巴西人显然对女主角的兴趣更大。在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5名演员中,Lady Gaga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巴西地区最热门女演员。虽然这是Lady Gaga在电影中第一次饰演女主,但其搜索比例依然远远超过其他女演员,达到91%。排在第二位的格伦•克洛斯搜索比例仅为4%。

  从全球的谷歌搜索量来看,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提名的演员中,库珀和Lady Gaga的搜索比例同样居于前列,但谷歌公司并未透露具体数据。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