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摩登兄弟刘宇宁爆冷踢馆失败

2019年01月19日 16:31 稿件来源:扬子晚报

【字体:↑ 大 ↓ 小

  湖南卫视《歌手2019》第三场已于1月17日晚录制结束,刘欢、齐豫、杨坤、吴青峰、逃跑计划、张芯、Kristian Kostov七组选手实力开嗓。最近大火的网络歌手摩登兄弟刘宇宁成了第一位“全民举荐踢馆歌手”,与专家推荐的藏族组合 ANU 争夺踢馆资格。却在17日录制现场爆出大冷门,抖音粉丝高达 3600 多万的刘宇宁首战失利,未获得踢馆资格,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两位藏族小伙子。

  得知失败的丹东小伙子刘宇宁难掩失望,对歌迷说抱歉时红了眼眶,但他把原因归结为自己“唱得不好”。在刘宇宁失败离开时,歌迷举着灯牌安慰,场面相当催泪。

  这个结果可以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虽然刘宇宁正式出道只有半年,一年前他还在丹东的一条美食街上做直播唱歌,但网络直播时期积累的歌迷数量令人咋舌,他的演唱实力也一直备受推崇。出道以来他频频在各卫视的大型演出露面,前不久的跨年晚会上连女神林志玲都给他伴舞,还引发热议。

  事实上,当刘宇宁有望成为第一位踢馆歌手时,网上便争议不断。争议核心在于:靠翻唱起家的“网红”歌手、是否有资格登上《歌手》这个殿堂级的舞台?上周录制完踢馆对决后,刘宇宁一夜没睡,看了一夜关于《歌手》的话题。“我很尊重也非常喜欢这个节目。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梦想有一天能上去唱一首歌,哪怕没有观众。让我唱一首歌,就心满意足了。”

  《歌手》办到第七季,大神级别的刘欢、齐豫都来了,在这个流量时代,流量歌手带来的收视红利对步入“七年之痒”的荧屏音乐节目是难以拒绝的。在收视率和音乐面前,节目组最终还是选择了音乐。节目组表示,“ANU在踢馆对决上的表现太棒了,而且他们绝大部分歌曲都是原创。在这方面,擅长翻唱的刘宇宁就很吃亏。”不仅在500名大众评审的投票中,刘宇宁败下阵来。首发歌手的投票中,刘欢、齐豫、杨坤、张芯等都选择了藏族组合ANU。在他们看来,唱得好的歌手太多,但是能创作的歌手更宝贵。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楠

【编辑:杨吉】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