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考不好没关系?》将播 张绍刚怼“隐形爸爸”

2019年01月11日 13:4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记者获悉,由西瓜视频出品的原创观察答题秀《考不好 没关系?》,即将于1月12日起每周六晚8点播出。

  节目组供图

  首期节目中,身为主考官的张绍刚将大展“嘴上功夫”:对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的“隐形爸爸”展开强力吐槽“就你忙?谁不忙!”。而作为监考官的陈铭则与他配合默契,机智应对“学霸爸爸”的刁钻提问。

  《考不好 没关系?》每期节目中将会有21组素人家庭参与,首期节目中,摸底考试、监考老师、分发试卷等环节设置,相信必定会为不少人带来关于考场的“回忆暴击”。孩子与家长答题身份的互换,也让节目现场产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摸底考试开始后,答题区的爸爸们就如坐针毡,贡献了超多“奇葩”答案,脑洞大的解题思路更是让人哭笑不得。而首次有机会“翻身”坐上观察区的孩子们,在面对自己的爸爸答题失误时,则妙语连珠“吐槽”不断,展开 “以牙还牙”的“报复。

  答题间隙,作为主考官的张绍刚还不忘与家长们讨论各自家庭教育的方式。面对说自己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的“隐形爸爸”,张绍刚显得有些激动更直接“开怼”:“我怎么那么不爱听这句话呢,谁不忙!”

  除了主考官张绍刚金句不断,作为监考老师的陈铭也没有闲着,一开场就不简单,放出霸气宣言,“我会尽可能的嘲讽你们”。

  在解题环节,陈铭还和现场的一位“学霸”爸爸展开了一场智慧的“对决”。面对爸爸们的质疑,见多识广的陈铭镇定自若,机智应答,一段毫无漏洞有理有据的解释,让在场的爸爸们心服口服,成功占据上风。(完)

【编辑:杨吉】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