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

孙怡《凉生》开启巴黎副本 新身份“阿多”上线

2018年11月07日 16:54 稿件来源:环球网

【字体:↑ 大 ↓ 小
/

  近日,由刘俊杰执导,孙怡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每周一至周四晚间22点)。随着剧情的推进,孙怡饰演的姜生被逼喝下践行茶后支教疗伤,被哥哥凉生找到被决定去法国开始新生活。

  一次偶然的机会,姜生(孙怡饰)在巴黎街头遇到了散心的天佑,本想着假装没看到,却发现天佑眼睛失明的事实。姜生不敢出声,小心翼翼地帮着天佑捡回了导盲杖。看着天佑的背影,姜生在得知真相刹那间的不可相信和确认后的心疼,眼泪在眼中打转的模样实在是让人感动。在一旁的钱伯告诉了姜生真相,原来是因为天佑坠崖导致失明,为了不拖累姜生才逼着姜生喝下“践行茶”。

  钱伯带着姜生来到他们在法国的住所,姜生看着失明的天佑,默默哭泣。即使面对天佑的“嘲笑”,姜生还是决定以华裔护士“阿多”的新身份照顾天佑。网友们千呼万盼的“巴黎副本”本周开启!老姜正式撒糖。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