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意华人女孩与父母争吵警方介入调解 赌气跳楼获救

2020年07月29日 10:1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意华人女孩与父母争吵跳楼获救。
意华人女孩与父母争吵跳楼获救。

  欧联网7月29日,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居住在意大利普拉托市的一名19岁的华人女孩与父母发生激励争吵,躲在阳台上威胁父母跳楼。在激烈的争吵中华人女孩的弟弟打电话向警方报案,随后宪兵警察赶赴华人住宅出面调解。宪兵赶到后,华人女孩趁人不备突然从阳台跳下,幸有一名警察手疾眼快抓住了跳楼女孩的手臂,挽救了年轻女孩的性命。

  据报道,华人女孩跳楼事件发生在7月25日晚,19岁的华人女孩与父母发生激烈争吵后,一直躲在阳台上威逼父母跳楼自杀,以至于父母无法走近阳台,将女儿拉回屋内,幸有宪兵警察接报后及时赶到出面调解。

  当宪兵警察赶到华人住宅后,华人女孩依然躲在台上,怎奈父母继续好言相劝仍无济于事。或许华人女孩以为是父母报的警,心中更加不悦,便赌气跳下了阳台。此时站在华人女孩附近宪兵警察,迅速扑向阳台边顺势抓住了华人女孩的手,也巧此时华人女孩被晾衣服的绳子挂在了阳台边。

  其他警员见状迅速合理将跳楼的华人女孩拉回了阳台,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否则上半身冲出阳台以外的宪兵警察,也有被拖出阳台的危险。

  据悉,华人女孩居住的楼层为意大利楼房的3层,相当于中国楼房的4层,距离地面大约14.5米左右。倘若坠地轻者也会身受重伤。

  宪兵警察将华人女孩救回房间后,立即呼叫救护人员协助,医护人员赶赴现场经检查发现,跳楼的华人女孩在跳楼瞬间,由于受右手被宪兵警察紧紧抓住,导致右臂膀严重扭伤。目前,华人女孩已被救护人员送往佛罗伦萨圣·斯特法诺医院接受治疗。(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