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欧活动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支持中央海运企业与各方深化合作

2018年11月06日 19:4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上证报讯(记者 王子霖 刘向红)11月6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在全球贸易与供应链峰会暨国际海运年会2018大会上表示,支持中央海运企业与各方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共同完善全球海运网络,共同提升海运供应链水平,共同分享改革发展成果。

  肖亚庆说,鼓励中央海运企业以港口、物流园区为支点,以全球航线网络为依托,与各方开展务实合作,推进陆上交通与远洋船舶运输相联通,让“一带一路”沿线更多国家和地区分享全球海运发展带来的便利。鼓励中央海运企业与各方一道,积极参与国际海运事务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不断优化港口和航线布局,改善运力和运输结构,更好满足全球经贸往来需要。鼓励中央海运企业与不同行业企业、与上下游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展服务产业链,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物流解决方案。鼓励中央海运企业在重组整合、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等方面与各方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各类所有制经济深度合作的路径与模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促共进。

【编辑:陆波】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