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华人万元彩券奖金被偷 警方:勿将财物放车中

2022年07月19日 03:1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华社近日有多名华人,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遭盗窃。其中一名华人男子,将彩券中奖赢得的万元现金放在车内,停在住家门口仅几分钟,就被人盗走。辖区市警62分局提醒,民众应注意,切勿将财物放在车中。

  根据警方表示,日前一名40岁华人男子,通过彩券中奖,赢得奖金12400元,他在领取奖金后从杂货店开车回家,将车子停在班森贺Bath大道交15大道的住家前,返回屋内仅几分钟时间,再回到车上时,发现12400元现金遭人盗窃,难得幸运中奖的奖金,就这样不翼而飞。

  警方接获报案后调查发现,该名华人男子以为只是进家门几分钟,未将车门锁上,窃贼趁其离开时,直接打开车门,将他放在汽车座位间收纳箱里的现金偷走,目前窃贼仍未落网。

  另一起案件中,64岁的华人男子报警称,7月6日晚上9时左右,他将汽车停在21大道交86街路边,下车到附近办事;返回时发现车门竟打开着,放在里头的500元现金、金链首饰、社安卡等贵重物品均被人盗走。

  最近一起案件,则是发生在19大道交86街,一名30岁男子报警称,停放在街边的汽车于7日凌晨1时左右,被人用工具撬开车钥匙孔;放在里面的480元现金、一把小刀以及价值上百元的香水全被盗走,该案目前仍在调查。

  62分局局长表示,近日社区民众频繁沦为汽车盗窃受害者,警方虽持续在社区巡逻执法,但仍防不胜防;他提醒车主任何时候都要锁好车门,不要觉得离开几分钟就放下警惕,窃贼只需短短几秒就能得逞,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将财物放在车内。(颜洁恩)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