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福州签约引进侨商建多元化文化艺术馆项目

2021年05月15日 15:5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

  5月14日,多元化文化艺术馆项目引进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福州市侨联供图

  中新网福州5月15日电 (林友平)5月14日,多元化文化艺术馆项目引进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福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蓝桂兰,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清华,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建兵,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福建省奥迪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燕灵,福建省奥迪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毅敏,董事长特别助理赵少琴,旅比福建同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用祯,以及市侨联机关干部20多人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蓝桂兰会见了参加签约的侨商并简要介绍了市侨联服务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引智、维护侨胞权益、开展联谊联络等方面情况。她说,本次引进的多元化文化艺术馆项目将有助于提升福州城市文化内涵,为在福州举办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增添光彩。她希望侨商抓紧布展,尽早对外开放。

  签约仪式上,李清华感谢曹燕灵女士情系桑梓、真心奉献,并对项目引进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多元化文化艺术馆项目内容丰富,涵盖海内外,既有古代陶瓷艺术珍品展示、品鉴交流,又有提升城市文化底蕴之魅力,希望多元化文化艺术能植入到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课堂之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曹燕灵特别感谢福州市政府和福州市侨联对海外侨胞的关心与支持。她说,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给海外侨胞一个展示爱国爱乡的机会和平台,她将不辜负家乡政府和侨联的期望,把此项目经营好、布展好,早日向福州市民开放。(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