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一名六旬华裔清洁工遭辱骂殴打 其脸部受伤

2021年04月13日 18:12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布鲁克林羊头湾U大道又发生一宗仇恨亚裔罪案,一名60岁华裔男子在一家餐馆前遭到拳打和辱骂,目前市警总局仇恨犯罪工作组已介入此案展开调查。

  根据警方的消息,该案发生在9日晚10时40分许,案发于羊头湾U大道近东13街的Pho Vietnam餐馆前。当时一名60岁华裔男子正使用设备做清洁工作,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并嫌清洁设备发出的声音过大而动手关掉了机器,与工友吵了起来。

  随后这名嫌犯以歧视语言辱骂做清洁的工友,接着以拳头猛击受害者的头部,令其脸部受伤,施暴者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警方到场,但受害者拒绝就医。

  12日下午记者致电案发餐馆,据一名华裔工作人员表示,六旬受害者为华人,但不是餐馆员工,其受雇于一家专门为营业场所做清洁工作的公司。

  目前市警总局仇恨犯罪工作组已介入该案,并将其列为可能的仇恨犯罪来调查。警方也呼吁知情者提供更多线索。(崔国萁)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