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旧金山披萨店华裔老板向游民庇护所提供披萨

2020年11月27日 17:18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感恩节假期,美国华人依旧不忘做善事回馈社会,旧金山一家披萨店的华裔老板易女士就是其中之一。

  天气寒冷,许多住在庇护所的游民没有热食可以吃。为了帮助他们,旧金山一家披萨店的华裔老板易女士打算长期服务游民庇护所,为他们送上披萨。目前,她已收到一笔2万美元的捐款,还有不少小额捐款陆续进来。

  易女士表示,她与朋友两人自1998年以来从事房产业,分别是房产经纪人与物业管理经理。2016年,两人加上家里孩子共4人,开始在南湾洛斯盖图经营手工披萨店,受到了好评。

  2018年,一个偶然的机会,他们得到了3000美元捐赠。让店内得以一周制作50个披萨,连续10周送给南湾当地庇护所,让庇护所内的人们有热食可以吃。

  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美国餐饮、零售业生意都不如以往。易女士说,自己收到一位高科技人士成立的基金会捐赠的2万美元,披萨店决定将这笔捐款用来做披萨,捐赠给需要的机构与庇护所。目前已经捐赠第一批披萨给位于圣荷西的军人成人康复中心,感恩假期及以后将再陆续捐赠给其他机构与单位。

  易女士说,除了这笔高额捐款外,自己也陆陆续续收到个人小额捐款,她也希望将此活动转为细水流长的常态性活动,让更多庇护所或机构的人们吃到热食,寒冬送暖、雪中送炭,对生活有更积极的帮助。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