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向驻巴基斯坦使馆申请健康码旅客须在使馆集中采样

2020年11月27日 17:1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网站消息,为方便赴华中外旅客在两家不同检测机构各完成1次核酸和1次血清IgM抗体采样、检测,并加强旅客身份证件查验,自2020年11月25日起,拟向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申请带“HS”或“HDC”标识绿色健康码的旅客,请携带本人护照在规定的时间段(国航CA946航班乘客:每周三9:30~12:00;巴航PK854航班乘客:每周四9:30~15:30;南航CZ8140航班乘客:每周六13:30~15:30、每周日9:30~12:00)前往驻巴使馆领事部(第三大道旁)接受集中采样。

  在其他地点完成采样的核酸、血清IgM抗体检测报告,驻巴使馆不再受理。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