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希时报:希腊严查港口渡轮口罩“强制令”执行情况

2020年08月05日 14:5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希腊政府宣布,从8月4日起至8月18日,乘船出行的旅客无论是在客舱内还是在甲板上均需佩戴口罩。从8月4日新规定生效当天,希腊当局已经对乘客佩戴口罩的情况开始了严格地检查。

  目前正值希腊夏季出行高峰,为了满足暑期运力的需求,希腊已将客船允许的最大载客率从此前的60%升至80%。乘客之间的人员间距必须保持至少1.5米。乘客、船长和船员在登船前,航行中以及下船时都必须遵守有关预防病毒的规定。

  对于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政府将做出不同程度的处罚:对于乘客和船员将被处以150欧元的罚款,而对于船东和管理人员将被处以1000欧元的罚款。(蔡玲)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