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发布加强防范新冠肺炎温馨提示

2020年08月04日 13:4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发布加强防范新冠肺炎温馨提示
    图片来源: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网站截图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科特迪瓦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7月30日科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公告,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8月31日并继续关闭海陆边境。中国驻科使馆每都接到大量来自在科中国公民关于疫情防治电话。中国驻科特迪瓦使馆已经多次发布防范疫情的安全提醒和科学建议,在此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再次说明如下:

  一、加强防范。疫情期间,要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多聚集场所。必须外出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提升自身免疫力是抗击病毒的最强武器。保证充足睡眠,健康饮食和适度锻炼,强健体魄。根据抗疫经验,新冠肺炎疫情是可以有效防控的,患者绝大多数愈后良好,不要恐慌。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请立即做好自我隔离,并联系科政府指定检测机构检测,科卫生部现有四部防疫电话:143、111、101、119。在科中国公民一旦确诊或被隔离观察,请第一时间致电+225 58322468向中国驻科使馆报备。此外,也可通过阿里健康平台(已在馆网公布相关信息)问诊。提醒在科中国公民出现新冠肺炎症状时,谨慎前往非政府部门指定的诊所就医,以免耽误救治、扩大传染链。

【编辑:刘华军】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