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中国游客大幅减少 北海道特产“白色恋人”暂停生产

2020年02月24日 18:3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2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受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预计前往日本北海道旅游的旅客大幅减少。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的零食生产厂家将在接下来的近1个月期间内暂停生产其作为当地土特产的人气主力商品。

  记者了解到,位于札幌市的零食厂商“石屋制菓会社”从2月20日开始停止生产北海道著名特产“白色恋人”,这项决定会预计持续到3月15日。

  石屋制菓会社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中国游客数量大幅减少。受此影响,“白色恋人”也暂时处于销售停滞状态。目前,虽然还有一定的营业额,但与往年相比已呈现出大幅下降。

  石屋制菓会社还表示,将会根据新冠病毒的疫情来决定此后的生产恢复日期。他表示,真心的希望这一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可以尽快结束。(李泽楷)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