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韩国两部门联合推出中英文紧急灾害信息服务

2019年12月11日 17:09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2月11日电 据韩国《亚洲日报》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与旅游发展局将联合构建紧急灾害信息外语翻译服务体系。据悉,该体系将率先提供英语和中文服务。

  从12月10日起,紧急灾害信息英语和中文翻译服务,会通过行政安全部外国人专用灾害信息指南应用软件“Emergency Ready”的推送展开。韩国中央部门和地方自治团体发送的紧急灾难信息,将由韩国旅游发展局1330旅游翻译电话客服中心进行即时翻译,然后通过Emergency Ready进行推送。

  据了解,2018年,韩国行政安全部曾在平昌冬奥会期间试运行自动翻译服务,但经常出现翻译错误。因此,为了给外国游客提供24小时翻译服务,行政安全部与旅游发展局展开了合作。此外,从2020年初开始,该服务还将在韩国旅游发展局“1330韩国旅游热线”中上线。

  韩国行政安全部灾害安全管理本部长表示,期待通过双方合作改善灾害信息传播体系,使在韩国的外国人和游客能够准确、迅速地得到应灾信息,以便及时采取防灾措施。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