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网上分享冒犯照片和言论 澳大利亚华裔医生被解雇

2019年12月11日 17: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2月11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曾在网上分享冒犯照片和言论的华裔医生已被所在的医院解雇。

  涉事的李姓(音译,Christopher Kwan Chen Lee)医生于2012年在墨尔本大学毕业,曾在塔州工作,今年一月起转到墨尔本的博士山(Box Hill)医院。

  今年4月,澳大利亚医学委员会对李屡次“专业失德”进行聆讯。他承认曾于2016至2018年在新加坡网上讨论区多次发表性别歧视和种族歧视的言论,如“若我的婚姻破裂,结局不是离婚。它会以谋杀结束”。

  委员会最初裁定,暂停李的执业牌照6星期,但结果引起公众不满,最终判他无限期停牌。

  《先驱太阳报》(Herald Sun)报道,与此同时,博士山医院所属的墨尔本东区卫生局亦接获大量投诉,并对李的行为展开检讨。东区卫生局11日证实,当局终止聘用李医生。 (子庸)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