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连遭四次抢劫 歹徒殴打店主

2019年11月12日 16:2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1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位于阿根廷布省首府拉普拉达市的一家华人超市在3个月内连遭4次抢劫,最近一次则发生在当地时间11月9日上午。歹徒在多名顾客在场的情况下,推搡殴打店主。

  从店内监控画面可以看出,事发时有2名男子和1名女子闯入店内。其中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强行打开门口的储物柜,取走了一个背包;另一名穿红色T恤的男子则拿起啤酒箱砸向其中一名店主;女子试图让两人平静,但未能成功。

  店主想抵抗,最终导致几个人扭打在一起。当时,店内还有一名顾客正在收银台前等待结账,而收银员也准备出面制止。在此情况下,其中一名歹徒持酒瓶威胁,另一歹徒则直接奔向收银台,暴力取走了整个收款箱。

  当警方赶到时,歹徒已逃离。

  事后,尽管店主不愿出面说明,但周围市民向媒体表示,歹徒是住在同一个地区的6到8个人的团伙,对所有人构成了威胁。(黄东)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