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同济大学日本校友会2019迎新会在东京大学举行

2019年11月12日 16:2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12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前,由同济大学日本校友会举办的2019迎新会在东京大学山上会馆成功举行,近40名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友情。

  一些毕业多年的校友也参加本次活动,一同迎接新校友的到来。

  同济大学日本校友会常务理事冀德才担任主持。会长张中平首先致辞,对新一批来到日本工作学习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张中平介绍道,互相帮助,互通有无,同舟共济是校友会的宗旨,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校友会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随后,资深校友黄迅、海江田建、贺平、本多敏行、何建强,以及校友会常务理事崔海元、赵鹏、冀德才等先后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其后大家一起共进晚餐,边吃边聊,校友们就“学术生涯”、“创新创业”、“职场人生”、“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