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美国纽约州会考成绩发榜 亚裔达标和优秀率遥遥领先

2019年08月23日 18:4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8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州教育厅22日公布2019年州会考成绩,亚裔学生达标和优秀率继续遥遥领先,不仅远高于全州平均,亦远胜其他族裔考生;纽约市学生的达标率也连续第四年位居全州五大都会区的第一,且大幅领先第二。

  当日公布的全州三年级至八年级州会考成绩显示,全州参加考试的学生中过半英语和数学不达标;其中英语达标率只有45.4%,数学达标率则为46.7%。

  但亚裔学生表现抢眼,全州亚裔考生中,英语达标率达67.1%,数学达标率则为73.4%;纽约市的亚裔学生表现更佳,英语达标率达67.9%,数学达标率则为74.4%。

  纽约市学生的成绩则连续第三年占据榜首,英语成绩达标率为47.4%,且比2018年的比率提高了0.7%,数学达标率则有较大进步,45.6%的学生达标,同比2018年的42.7%,提高了2.9%。

  纽约市学生尽管仍有过半在州会考中成绩不达标,但达标率在包括水牛城、罗切斯特、雪城和杨克斯的全州五大都会区中,已属遥遥领先,比第二名水牛城杨克斯高出一大截;杨克斯考生英语成绩达标率只有31.5%,数学则只有34.6%。(洪群超)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