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秘鲁江门五邑青年联欢交流 冀促进中秘友好

2019年07月15日 14:3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秘鲁江门五邑青年联欢交流冀促进中秘友好
    秘鲁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领导。(秘鲁《公言报》图片)

  欧联网7月15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在秘鲁利马举行的主题“携手追梦,共创未来”的联欢晚会上,秘鲁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主席雷丽娟说,将充分发挥秘鲁五邑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促进中秘友好。

  刚刚接棒五邑青年联合会主席的雷丽娟说,来自广东的台山、开平、鹤山、新会和恩平的“五邑”年青人,他们有的出生在秘鲁、有的从小随父母来秘,虽然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但是他们的根在中国。这些年青人在秘鲁学习、生活,包含着中国与秘鲁两个特殊的文化环境和生活,他们融入到秘鲁社会之中,成为秘鲁社会的一份子。这些年青人有朝气,有语言优势,在社会不同行业都发挥着他们自身独特的优势,他们也是会馆的后备力量和未来侨社的生力军。

秘鲁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主席雷丽娟发言。(秘鲁《公言报》图片)
秘鲁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主席雷丽娟发言。(秘鲁《公言报》图片)

  据了解,这是自江门五邑青年会成立第一次举办联谊活动,当天的联欢晚会有一百多位来自广东五邑的青年们欢聚在一起,他们表示,身在秘鲁不忘根,愿意为促进中秘两国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欢会上江门五邑青年载歌载舞。(秘鲁《公言报》图片)
联欢会上江门五邑青年载歌载舞。(秘鲁《公言报》图片)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