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阿根廷机场警方捣毁一贩毒组织 3名中国籍男子被捕

2019年06月12日 19:2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6月1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机场安全警察(PSA)在国家安全部的指导下成功捣毁了一个从欧洲贩运合成毒品的跨国贩毒组织,在经过蹲守和在布市的多处搜查后,警方逮捕了6名嫌疑人,包括3名中国籍男子。

  据悉,此次被称为“珀耳修斯行动”的调查源于国际合作。驻比利时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向阿根廷当局通报了隐藏在木马玩具内的甲基苯丙胺物质的案件,其目的地是布市Liniers区。

  阿根廷机场安全警方遂与多个部门展开联合调查,并最终查获了48千克的氯胺酮、1.1千克藏在木马玩具内的甲基苯丙胺,同时逮捕了3名中国籍男子、2名乌拉圭人和一名阿根廷玻利维亚籍女子。同时,还查获了3.7万比索现金、一把散弹枪、一些子弹、7部手机、2辆高档汽车及其他涉案物品。

  司法部门对案件将展开进一步审理。(黄东)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