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三年人数增一倍 中国游客到俄罗斯爱逛博物馆?

2019年03月14日 15:47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3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俄罗斯国立埃尔米塔日博物馆旅游与专项计划处处长奥莉加·阿尔希波娃,在第7届中俄旅游论坛全体会议上发言时表示,近3年来,到访埃尔米塔日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一倍,中国是访问该博物馆人数最多的国家。

  她表示:“2018年,有420万名游客到访埃尔米塔日。其中,有组织的游客为200万人。在有组织的200万人中,有50万名中国游客。近3年来,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一倍,中国进入埃尔米塔日游客主要来源国最前列。”除了中国,到访埃尔米塔日的有组织游客较多的国家,还有德国、英国和法国。

  阿尔希波娃称,不久,到访埃尔米塔日的游客数量应会增长一倍,达到400万人次。不过,她指出,埃尔米塔日主建筑群区仅能接待500万人。解决问题的办法可以为,将旺季到访游客数量分配到淡季。

  阿尔希波娃表示:“非应季来的游客,会获得更多机会。”

  阿尔希波娃补充称,另一个克服博物馆过载的方法为,吸引游客到埃尔米塔日访问量较低的设施。她补充道:“我们有一些单列的独立建筑设施,它们分散于圣彼得堡的10个建筑内。这是博物馆不那么热门的设施,但同样好看,只是游客不知道它们。”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