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纽约一华裔妇女遭入室暴力抢劫 两非裔嫌犯被捕

2019年03月14日 15:4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3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期,美国纽约法拉盛发生白天入室抢劫案,一名在家的华裔妇女被打伤。当地时间3月13日晚,法拉盛辖区市警109分局副局长John Portalatin在警民会议上宣布,两名非洲裔嫌犯已被警方逮捕,并表示,警方绝不容忍此类恶性罪案在小区发生。

  当地时间2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两名嫌犯进入位于法拉盛波普勒大道(Pople Ave。)夹大学点大道(College Point Blvd。)的一栋公寓楼。

  他们敲开六楼一家住户的门,随后,进行入室抢劫,并致一名55岁的女性华裔受害者身体多处瘀伤。109分局对此案高度重视,并悬赏2500美元缉拿嫌犯。

  案发后不到两周,两名嫌犯被逮捕。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