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西班牙华人店主遭抢劫 一只眼睛被气枪击中失明

2019年02月21日 16: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2月2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报道,近期,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一地区,一家华人食品店遭到3名未成年劫匪持枪抢劫。23岁的华人店主被劫匪用气枪击中一只眼睛,造成永久性失明。

  当地时间2月7日23点30分左右,3名未成年劫匪在用枪打伤华人店主、并抢了400多欧元现金后,逃离现场。警方接到店主报警,随即赶往现场。经过调查取证,当地国家警察于近日逮捕了3名未成年劫匪。尽管华人店主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但仍有一只眼睛的眼球受到严重伤害,造成永久性失明。

  在之后的法院庭审时,3名不良未成年罪犯极其暴力,当场出手互相斗殴。法官不得不派出当地国家警察,维持现场秩序。

  当地时间2月19日,受伤华人店主的家人透露,在一只眼睛失明后,该华人店主郁郁寡欢,不愿出门,也不想和任何人交流。他们一家已到西班牙7年,面对此次意外事件,所有家人都在等待2月底法院对3名罪犯的判决结果。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