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奥克兰一女子遭袭身亡:或为华人女子 嫌犯被逮捕

2018年12月11日 17:3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2月1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奥克兰Flat Bush10日晚发生命案,疑似一名华人女子重伤不治。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一名男性嫌疑人,并11日早上在Manukau地区法院上庭。

  据奥克兰警方通报,当地时间10日晚间10点左右,警方接到报案电话称一名女子正遭到袭击。警方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身受重伤且失去了意识。

  之后,受害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是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在命案现场时,有一名男子联系警方,称自己就是伤害该女子的人。警方找到了这名男子,并将其带回警局询问。

  据Counties Manukau警局罪案调查科介绍,这名行凶男子认识受害女子。警方目前没有其他需要搜寻的嫌疑人。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此案发生的原因和罪案现场,有关方面11日还需要做尸体检查。

  警方表示,目前不能公布受害者姓名,需要等到女子家人得到信息后才能公布。但是,通过多方线索以及天维网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死者很有可能是一名华人女子。

  警方表示,他们也鼓励任何目击到此案的民众,或者对此案了解情况的民众来联系警方。

  据天维网了解,行凶的嫌疑男子今年33岁,11日早上已经在Manukau地区法院上庭。他被控谋杀。

  警方表示,由于目前案子已经上庭,所以他们不能透露更多的信息,包括嫌疑人与被害人的关系以及他们是怎样认识的。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