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马来西亚沙巴政府探讨将在州内各地设中文路牌

2018年12月10日 17:51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2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沙巴州地政及房屋部助理部长邱文正披露,该部正在探讨研究在州内各地设置中文路牌的计划,预料近期内即可落实展开。

  他说,州地政部届时也将寻求州内各地中华商会的合作及配合,协助翻译、查核个别的中文路牌,确保不会出现纰漏而贻笑大方。

  邱文正指出,在沙巴州内各地设置中文路牌有其必要性,尤其是前来本州观光旅游者以中国游客居多,本州当局在推展设置中文路牌计划时,将参考雪兰莪及槟城州的经验。

  邱文正是于当地时间8日晚上,出席与山打根华社交流晚宴时这么表示。

  另一方面,邱文正也向山打根市民捎来好消息,即联邦经济部长阿兹敏已告知,耗资约8000万令吉的山打根机场加长跑道工程计划已获批准,预料在明年动工。

  他说,本地各行业者必须要对本州旅游业发展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起飞做好准备,以便能够借旅游业带旺市场。

  邱文正以山打根为例,纵然山打根堪称拥有最多旅游景点,但却缺乏包装推广,导致陷入英雄无用武之地的窘境。

  “宏伟的山打根普济寺,每年到访参观的游客人数只有约1、2万人次,是非常可惜的事。”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