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西班牙华人男子醉酒失足坠楼 遗体将运回国内安葬

2018年12月06日 16:5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2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西班牙一名华人男子在参加同胞的庆祝聚会时,因醉酒不慎从楼梯上跌落。虽然当场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据当地警方的消息,事故发生在12月2日下午。该华人男子与同伴在西班牙萨拉曼卡一起参加朋友举办的庆典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华人很多,该男子在聚会后处于醉酒状态,从楼梯上不慎跌落,头部受到重创。

  事故发生后,当地急救人员立即将该华人男子送入医院进行抢救。随后,该男子一直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但由于伤势过重,该男子于当地时间12月3日不幸去世。据悉,其遗体将运回中国安葬。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