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澳双11成交额大增 每3个华人中就有一人“剁手”

2018年11月16日 18:2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欧联网11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今年双11十周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品牌的表现令人惊喜。澳大利亚连续多年保持在榜单前五位,而去年排行第14位的新西兰在今年也跳升至第9位。

  资料图片:双11快递。

  据报道,澳大利亚当地用户整体成交额同比去年双11增长35%。澳大利亚每三个华人中,就有一个加入双11购物狂欢中,人均贡献更是在所有国家和地区中名列前茅。

  在官方发布的榜单中不难发现,电子产品和服饰时尚是澳大利亚用户钟爱的热门品类。双11无疑为澳大利亚人带来了本地科技生活的全新享受,无人机和扫地机器人“霸占”了澳人家庭,智能服务海外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高客单商品持续领跑。随着南半球迎来了暑热圣诞季,脱毛仪卖掉了100件,包括中澳公务舱航旅机票、按摩椅、生发梳在内的各种高客单商品均破百。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