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意大利著名电影制片厂发生火灾 曾拍摄《埃及艳后》等作品

2022年08月03日 02:2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视频:意大利著名电影制片厂发生火灾 曾拍出《罗马假日》等作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欧洲新闻(Euronews)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意大利著名电影制片厂Cinecitta Studios发生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大火几乎烧毁了一套拆除中的描绘文艺复兴时期佛罗伦萨的布景,但火势有限,并得到了控制。目前火灾的原因尚不清楚,意大利警方表示将开展调查。

  据介绍,该工作室是欧洲最古老、规模最大的电影制片厂,《宾虚》《甜蜜的生活》《埃及艳后》《纽约黑帮》等3000多部电影都曾在这里拍摄。这次是该制片厂自2007年以来第三次发生火灾。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