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内政部:历史上数百名原住民儿童死于印第安寄宿学校虐待

2022年05月12日 16:41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根据美国内政部当地时间5月1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1819年至1969年期间,美国历史上408所联邦印第安寄宿学校中的原住民儿童遭受了鞭打、性虐待、强迫性劳动和严重营养不良等不公平对待。根据这份报告,有数百名土著儿童在历史上因虐待死亡,而持续的调查可能会暴露数千至数万的实际死亡人数。

  据报道,美国历史上联邦寄宿学校系统的成立显示了当时美国政府为消除土著语言和文化所作出的努力。

  根据此前报道,内政部长德布·哈兰德去年宣布针对美国印第安原住民寄宿学校系统进行调查,以挖掘美国政府在历史上对印第安人及印第安儿童所犯下的罪行。(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催文东】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