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谷歌发布日本搜索激增榜:“2020东京奥运会”居首

2021年12月09日 17:30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8日,美国谷歌公司的日本法人,发布了2021年日本国内搜索量较上年激增的关键词榜单,其中,“2020东京奥运会”居榜首。

  据报道,排名第二的是日本职业棒球选手“大谷翔平”。第三名是日本人气漫画“东京复仇者”。受到全世界关注的“新冠病毒疫苗”则排名第七。

  此外,在人名搜索量增加的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大谷翔平”,第二和第三位分别是2021年结婚的日本人气演员“小松菜奈”、自由主持人“夏目三久”。第四位则是日本音乐人“小山田圭吾”,他因自曝霸凌行为而引发批评,并辞去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音乐负责人的职务。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