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消息称部分波音737 MAX客机存在更多电力问题

2021年04月17日 17:40 稿件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大 ↓ 小

  当地时间4月16日,路透社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在部分波音737 MAX客机驾驶舱发现了更多接地相关的电力问题。一周前(4月9日),波音公司称部分737 MAX客机由于电气问题需要停止服务。目前,波音公司暂未对该报道进行回应。

  此前,波音向16家客户提出建议,称在部分737 MAX客机继续运营前,应解决一个潜在的电气问题。波音表示,提出该建议是为了验证一个电力系统组件具有足够的接地路径。

  业内人士透露称,随后在737 MAX客机更多地方发现了疑似的问题。

  报道称,这一问题影响市场上约五分之一的737 MAX客机。据了解,该问题与此前导致两次空难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问题无关。

  消息人士向央视记者透露,目前波音公司继续在制定服务通告方面与客户合作,该通告将提交给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审批。服务通告旨在确保受影响的飞机驾驶舱中具有充分的接地通路。

  据了解,每架飞机修复时间从数小时到数天不等。自9日发现电气问题以来,波音公司尚未交付任何新的737 MAX客机。(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吴思佳】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