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泰国入境将征收300泰铢观光费 借以提供安全保护

2021年01月15日 23:3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泰国入境将征收300泰铢观光费。
泰国入境将征收300泰铢观光费。

  欧联网1月15日电,据欧联社综合报道,泰国旅游部门表示,泰国将对入境的外国旅客征收每人300泰铢的入境观光费,收入将用来发展泰国的旅游产业链,并提供旅客旅游期间安全保护。

  据曼谷邮报(Bangkok Post)报道,泰国国家观光政策委员会(National TourismPolicy Committee)14日通过观光暨体育部提案,未来入境泰国的旅客每人将征收300泰铢的入境观光费。

  入境观光费收入将注入观光暨体育部管理的旅游基金,用来重建和发展泰国的旅游产业链,并提供旅客旅游期间的安全保护。

  这是泰国20年国家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政府各单位必须想办法增加收入,以维持和稳定国家经济发展。

  国家观光政策委员会通过这项政策后,观光暨体育部将会进一步研拟收费方式和细节,该项政策在《皇家公报》(Royal Gazette)公布后正式生效。

  观光暨体育部长皮帕(Phiphat Ratchakitprakarn)表示,300泰铢中约34泰铢会用于旅客保险,旅客受伤或生病费用将由保险涵盖。皮帕表示,预计今年抵泰的旅客可以达到1000万人次。(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