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印度一新冠患者收治医院发生火灾致5死6伤

2020年11月28日 12:35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新华社新德里11月27日电(记者姜磊)据印度媒体27日报道,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拉杰科德地区一家新冠患者定点收治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当天凌晨发生火灾,造成至少5名患者死亡,另外6名患者受伤。

  据《印度教徒报》报道,起火时有33名新冠患者在院接受治疗,其中重症监护室有11名患者。大火造成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的5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火灾已被控制,伤者已被送往其他医院接受救治。

  当地一名政府官员说,火灾可能是由电线短路引起。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鲁帕尼已下令对事故进行调查。

  8月6日,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市一家新冠患者定点收治医院也曾发生火灾,造成8名患者死亡。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