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密苏里州长夫妇反对强制戴口罩 宣布确诊感染

2020年09月24日 19:0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密苏里州长夫妇确诊感染。
美国密苏里州长夫妇确诊感染。

  欧联网9月24日电,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共和党籍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帕尔松(Mike Parson)办公室表示,帕尔松夫妇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据美联社报道,帕尔松曾多次呼吁民众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离,但他直言反对由政府强制戴口罩。帕尔松和妻子特雷莎 (Teresa Parson)确诊后。发言人表示,特雷莎有轻微症状,包括咳嗽和鼻塞。

  目前特雷莎的快筛和鼻腔拭子採检结果均呈阳性。帕尔松快筛结果均呈阳性,正在等待鼻腔拭子採检结果。

  帕尔松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的视频中说,希望大家知道他和夫人都没事,现在身体感觉无恙,没有任何症状,但我们必须采取隔离措施。将延后本周的多场活动,包括与11月选举对手的辩论活动。

  此前美国有两位共和党籍州长相继确诊,其中一人证实是伪阳性。奥克拉荷马州州长凯文·斯蒂特(Kevin Stitt)7月成为美国第一位宣布确诊的州长,于两周后痊愈重返回工作岗位。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瓦恩 (Mike DeWine)8月也曾宣布快筛结果呈阳性。但在随后的复检中证实,他的筛检结果为阴性。(孙立农)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