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秘鲁新任内阁总理:将于11日要求国会进行信任投票

2020年08月08日 14:27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7日,秘鲁新任内阁总理瓦尔特·马尔托斯表示,在与国会主席进行协调后,确定在8月11日要求国会全体会议进行信任案投票表决。

  马尔托斯表示,他和国会主席都认为,目前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是秘鲁民众的健康和生活。他说,“我在我的国会演讲中,将详细介绍政府要采取的方法,以便与新冠疫情作战。”

  他指出,演讲中涉及的其他要点包括经济复苏、公民安全和创造就业机会等。

  8月4日,秘鲁前总理佩德罗·卡特里亚诺因未能在国会获得首次信任投票而辞职。6日,秘鲁总统比斯卡拉主持新任总理瓦尔特·马尔托斯宣誓就职仪式,并于当天重组内阁。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