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印度客机降落冲出跑道机身断裂 已造成14死138伤

2020年08月08日 03:08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印度快运航空事故救援现场。
印度快运航空事故救援现场。

  欧联网8月8日,欧联社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晚7时38分左右,印度快运航空 (Air India Express)一架从迪拜飞往印度科泽科德(Kozhikode)的班机在大雨中降落时偏离跑道,造成机身直接断成两截。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191人,目前至少已造成14人死亡,138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报道,印度民航总局证实,冲出跑道飞机型号为波音737。飞机降落时天候状况非常恶劣,幸好机体并未起火爆炸,有多名乘客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现场一片混乱。

  据印度时报报道,截止当地时间7日晚10时30分左右,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飞行员。此外,在138名伤者中,123人伤势较轻,15人伤势严重,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根据航空公司发布的信息,机上共有191人,其中174名成年乘客、10名儿童,以及2名飞行员和5名机组人员。飞机失事原因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当晚,印度国会首席发言人拉迪普·苏吉瓦拉(Randeep Surjewala)表示,获悉印度航空在科泽科德发生空难消息,感到十分震惊。他为飞机上的所有人员祈祷,希望很快找到失踪的乘客,并祝伤者早日康复。(孙立农)

【编辑:吴弘乾】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