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女友确诊感染 小唐纳德呈阴性

2020年07月04日 15: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特朗普和小唐纳德及女友吉尔福伊尔。
特朗普和小唐纳德及女友吉尔福伊尔。

  欧联网7月4日电,欧联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 Jr。)的女友金伯利·吉尔福伊尔(Kimberly Guilfoyle)日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疾病。吉尔福伊尔同时身兼特朗普竞选团队的募款人员。

  据报道,特朗普胜利财务委员会(Trump Victory Finance Committee)主任塞尔吉奥·高尔(Sergio Gor)说,吉尔福伊尔经检测为阳性后,随即已接受居家隔离。

  高尔表示,目前吉尔福伊尔身体状况良好并无任何临床症状,但为了安全起见,将取消接下来所有活动。小唐纳德虽然经检测呈阴性,也将自我隔离,并取消所有公开行程。

  据知情人士透露,吉尔福伊尔在南达科他州确诊,当时她正准备前往拉什莫尔山(Mount Rushmore)参加特朗普的国庆活动。吉尔福伊尔与总统特朗普近期没有近距离接触,小唐纳德迄今检验病毒反应呈阴性。

  消息人士指出,尽管吉尔福伊尔近来没有接触过特朗普总统,但她曾去过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 (Tulsa)市,并在特朗普造势大会后台支援,也曾去过特朗普总统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造势现场。(杨静淑)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