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法医验尸报告:弗洛伊德死于心脏骤停 为他杀事件

2020年06月04日 13:3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弗洛伊德死于心脏骤停,为他杀事件。
弗洛伊德死于心脏骤停,为他杀事件。

  欧联网6月4日电,欧联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用膝盖压颈后死亡。亨内平县法医办公室6月3日公开完整的验尸报告,指弗洛伊德死于心脏骤停,生前对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

  据报道,法医办公室在取得家属同意后,公开了长达20页的验尸报告。根据法医安德鲁·贝克(Andrew Baker)的报告,弗洛伊德的颈部被警员用膝盖按压逾8分钟,不过并非直接死因。

  报告指出,弗洛伊德有多处瘀伤和损伤,包括头部、面部、口、肩膊、手臂和腿部。但没有证据显示损伤有机会直接致死。法医认为,弗洛伊德死于心脏骤停,并定为他杀事件。

  报告也提到,弗洛伊德4月3日确诊新冠肺炎,不过似乎并无症状,相信并非死因。报告指出,死者肺部健康,不过有心脏病,心脏动脉有收窄的情况,并且有高血压病史。

  初步毒理学报告发现,弗洛伊德体内含有中等水平的芬太尼(鸦片类药物)和甲基苯丙胺(或称去氧麻黄碱,即冰毒)。

  不过,就在同一天,弗洛伊德的家庭律师克伦普公布了另外一份独立尸检结果,认为弗洛伊德的死因为“右侧颈动脉持续受压,阻碍了流向大脑的血液,背部的重压也阻碍了他的呼吸能力”。

  当地时间5月25日,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遭白人警察跪压后不幸身亡,目前,涉事的4名警察都已被拘留。(赵文亮)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