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洛杉矶县新冠病毒检测限制取消 检测对象范围扩大

2020年04月07日 16:3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网4月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日晚,美国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希蒂宣布,任何住在洛杉矶县的居民,只要有新冠肺炎病情症状,都可以申请接受病毒检测。

  加希蒂表示,尽管这并不表示明天就可以使所有人得以接受检测,但“这意味着我们的(检测)能力已经超过了需求的(人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Dockweiler海滩,海滨停车场的房车被用作COVID-19患者的隔离区。

  据报道,目前洛杉矶县有13个检测点,其中7个在洛杉矶市,6个在邻近城市。这些检测点自启用以来总共进行了2.1万次以上病毒检测,而全县的检测数量大约为5.2万次。

  加希蒂说,剩下的3.1万项检测是由医疗机构、医院和实验室进行的。

  报道称,在这项新措施宣布之前,只有65岁及以上的洛杉矶居民,或有潜在健康问题或是已经有了明显的新冠肺炎症状的人士才能接受病毒检测。

  洛杉矶县卫生官员6日表示,洛杉矶县目前已有636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